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抓拍百余起工地污染街路事件

沈阳日报李海英 2015-04-09 10:1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4月8日,记者从市城建局环卫处了解到,今年已发现工地污染街路事件100余起。

据介绍,进入春季以来,商业街、广场、公园等人流密集区域环境卫生污染情况较为严重,全市环卫部门已抓拍到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800余件,工地污染街路100余起,车辆运输散流物体洒落30余起,沿街门市装修残土200余处。全市环卫部门将通过定点、流动“抓拍”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监督管理力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抓拍 街路 工地 污染情况 环卫处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