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启动“环卫工作体验日” 24日前可报名

沈阳日报李海英 2015-04-09 10:1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假如你是一名环卫工人,每天来回躬身扫马路,你还会随手扔垃圾吗?4月8日,沈阳市环卫部门组织各区开展环卫执法宣传活动,并启动了今年“环卫工作体验日”。铁西区城管局率先开展了环卫执法宣传及“假如我是一名环卫工人”友善传递体验行动。

据介绍,此次环卫工作体验日活动是沈阳市开展环卫文明宣传的重要举措,通过体验环卫晨扫、日常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公厕保洁及环卫监察工作的形式,让市民切身感受环卫工人的艰辛及街路干净整洁的来之不易。

环卫工作体验日活动从每年的4月至10月开展,将每月26日设定为环卫工作体验日。市民可于每月24日前,通过拨打市环卫处或各区环卫部门的报名电话参与报名。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