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市金州新区旅游入账超两亿元

大连日报李枝宏 2015-04-07 10:07: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王运强记者李枝宏)记者昨日从金州新区旅游部门获悉,清明假期该区迎来年后首个旅游小高峰。3天假期,全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8.67万人次,同比增长12.76%,其中过夜游客2.53万人次,自驾游车辆3.16万台,拉动旅游人均消费超过1100元,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6亿元,同比增长13.61%。

清明假期,该区推出了踏青游、采摘游、温泉游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人气最旺,3天累计接待游客10.42万人次,门票收入376.56万元。金石滩管委会推出“金石拾春”春游踏青活动,黄金海岸、地质公园、金狐山及北马山庄等4条踏青线路吸引游客6.81万人次。金石滩旅游集团整合文博广场七大展馆,推出系列特惠线路,不仅价格更惠民,还在内容上为市民游客提供多元化选择。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