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德国大白菜节慈善徒步行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德国大白菜节慈善徒步行活动
参加慈善徒步行的国内外友人。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德国大白菜节慈善徒步行活动
环保时装秀。

近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组织了第十一届传统德国大白菜节慈善徒步行活动,有逾300位国内外友人参加。所有参与者徒步穿越莲花山,途中欣赏北国冬日银装素裹、雪映青松的壮丽景色;走进村民的家里,感受北方乡村的独特乡土人情。

徒步结束后,酒店安排了慈善拍卖,拍卖作品有新家村小学学生的手工剪纸、海口、三亚及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房券、精选珠宝及名家书画等。新家村小学学生的剪纸作品更以4300元的价格被现场来宾拍得。

此外,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员工们还激情上演了一场“环保时装秀”,所展示的服装全部是由酒店客房部员工利用酒店客房、餐饮部门废弃的物品(如牙刷、酒瓶盖、旧画报、易拉罐等)精心设计、制作而成的。“环保时装秀”的目的就在于进一步传递环保的生活理念,身体力行地向大家展示,很多日常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循环使用,再次焕发活力。

第十一届慈善大白菜节慈善徒步行活动共筹集善款达人民币上万余元,此善款将全部用于为伊通县新家村小学持续改进教学设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