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葫芦岛:泳装跨境电子商务为新兴产业树标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辽宁日报3月8日消息,拥有全国首家泳装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兴城滨海经济区,已经获批为省级电子商务集聚区,正在申请国家级电子商务集聚区。经济区拥有电商企业4000多家、注册商标509个,年销售额达131亿元,2014年实现出口创汇4亿美元。

在兴城做跨境泳装销售,不用奔波于海关、银行、税务局等部门之间。报关、退税、结汇,这些以往需要半个月才能办下来的业务,现在只要通过网络点击就能顺利完成。预计到2017年,兴城滨海经济区泳装电子商务集聚区可实现电子商务交易总额120亿元,创汇6亿美元,引进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型企业10家、电子商务应用型企业50家、电子商务服务型企业30家。

在泳装电商的带动下,交通运输、仓储物流、金融保险、邮电通信等四大服务业已呈现迅猛发展之势,增加税收、带动就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