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丹麦雪山飞狐“春运”来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丹麦雪山飞狐“春运”来连

南航货运人员正在装卸货物集装板。(凌兴东 摄影)

217日中午11点,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CZ8705航班B-2041777型全货机满载40多吨、1500多只丹麦银狐,从丹麦比隆安全飞抵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由于临近春节,航班申请保障等工作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了确保包机运输任务能够顺利的完成,南航大连货运部提前一个月与海关、检疫、口岸等部门联络包机事宜,确保了在航班运行、货物到达、卸机等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

本次包机的货物全部为丹麦银狐,由于它的神经较为敏感,易互相撕咬搏斗,因此对温度、时限及操作等要求都极为严格,南航货运沿用了以往的独笼隔离运输方式,并且在飞行途中货机机组全程进行换气、调温,保证了银狐运抵大连近100%的成活率。

据悉,这批银狐下飞机后还需要经过4个小时的卡车运输才能到达位于辽宁省丹东市的隔离场,隔离期完成后,将用于繁殖或种用。

据了解,这是南航大连分公司货运部近年来第四次成功保障大批量活体动物运输。此前,南航货运已执行过数十班活体动物包机航班,运输种类包括种猪、种貂、种牛、种马、熊猫等。(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李家辉 韩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