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运安检更严格 酒类海鲜托运莫“任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1月下旬以来,出行时托运年货、酒水、海鲜等货物的旅客明显增加。为了保证飞行安全,大连机场安检都认真检查出行旅客携带的各类年货是否符合标准。

据南航大连地服工作人员介绍,旅客如需托运海鲜,应事先征得南航同意方可运输。海鲜托运必须有合适包装,且包装内不得带有水等液态物质。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如需携带酒类物品则必须托运;70度以上的酒类不得办理托运;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间的酒类,托运总量不超过5升。而如需托运超过此数量的酒水,旅客可选择货物托运的方式,通过货运代理或机场附近的直销柜台将酒水托运,在到达目的地后到指定提货点提取货物。

以南航为例,对于超过酒精度70度标准的酒类,必须作为危险品运输,并办理货物托运手续;对于酒精度介于24度(不含24度)与70度(含70度)间的酒类,单件容量需不超5 升,但无件数限制。

鉴于各航空公司相关标准有不同,建议乘客在购买酒水前向计划选择的航空公司了解具体运输规定。(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凌兴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春运 安检 机场 大连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