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民生银行长春分行与吉林省婚庆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长春2月7日电(记者段续)2月6日,民生银行长春分行与吉林省婚庆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依托于民生银行既有商务合作体系基础上的信息共享和信用保障,并先期为协会及其会员企业给予意向性的最高十亿元授信额度。

吉林省婚庆行业协会于2010年12月2日成立,由婚礼文化、服务、摄影、旅游等企业联合组成,目前已发展会员单位4000余个,协会内企业类别众多、规模不等、金融服务需求复杂。为积极促进会内企业协调发展,此次与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的合作为银行进一步完善小微金融服务体系创造了有利条件,解决了企业融资等一系列问题。

民生银行针对协会企业推出打破“抵押物崇拜”理念,主推无抵押贷款,即信用贷款和类信用贷款等适合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产品,通过分层归类和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方案,让吉林省婚庆等行业的分散企业、商户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

民生银行长春分行自2009年2月成立以来,已在吉林省范围内设立21家分支机构,社区支行、自助网点百余家,各项存款近300亿元,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超600亿元,占据吉林省无抵押类贷款份额一半以上。(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