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季后赛一轮游被卫冕冠军横扫出局东北虎回家过小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明日是农历小年,吉林东北虎男篮可以安心地回家过节了。今晚,东北虎做客北京,在总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没能上演奇迹,以比惨败,时隔9年再次闯进季后赛,只能以被横扫的方式“一轮游”,最终获得本赛季第5名,这已经是东北虎2003-2004赛季之后的最好成绩。

“今晚你打算让我打多长时间?”今日上午训练时,琼斯向主帅发问,蒋旭勇开玩笑说“49分钟”。到了晚上,放手一搏的东北虎突然变阵,琼斯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是被丹泽尔取代,田雨晨也进入了首发。不过变阵并没有给东北虎的攻防带来实质性的改变,首节就落后了15分。北京队主场的万人喊声依旧给东北虎制造了心理压力,但更可怕的是客场哨声已经将东北虎吹得没了脾气。第二节三外援阵容,也没能拯救东北虎于水火,落后分差越拉越大,距离第三节还剩1分钟时,琼斯径直走上了替补席,提前宣告“不打了”,此时东北虎已经落后达33分之多。第四节成了垃圾时间,东北虎在还剩7分钟时就换上了肖剑、刘天意等年轻球员,上场感受季后赛的氛围。孙军表示:“虽然没有在季后赛品尝到胜利的喜悦,但我们在密集的常规赛中得到历练,同时收获了季后赛作战经验,更关键的是重拾自信。”孙军和蒋旭勇委托记者向吉林球迷表达感谢,表示下赛季依旧会全力以赴将闯进季后赛作为目标。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季后赛 卫冕冠军 客场 下赛季 过小年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