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籍男女潜伏香港环球嘉年华 偷走多只公仔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籍男女潜伏香港环球嘉年华 偷走多只公仔被捕

图片来源《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阔别港人近8年的环球嘉年华,去年冬季以“友邦欧陆嘉年华”名义重临香港,嘉年华内摊位游戏的公仔掳获不少人芳心,每日吸引近千玩家入场游玩。一对外籍男女潜伏嘉年华场地内,5日凌晨偷去多只公仔,被巡逻保安发现截获,交由警方带署扣查。

员工每晚核实公仔数量

友邦欧陆嘉年华发言人表示,案件已交由警方处理,不便作回应。于嘉年华摊位游戏任兼职的员工表示,主管每日向每个摊位派发不同类型公仔作礼物,员工作初步点算后便开始工作,工作期间公仔数量若不足会补给,至晚上停止营业时每个摊位再核数,包装好后再交主管处理。该员工指,嘉年华的保安人员另聘公司管理,未知其管理详情。

涉嫌盗窃被捕男女,分别为西班牙籍男子Alex(18岁)及外籍女子Elaine(17岁),均持有香港身份证,二人已获准保释候查,本月下旬向警方报到,案件交由中区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保安喝止 男弃女拔足逃跑

现场为中环民光街友邦欧陆嘉年华,昨凌晨4时许,当时嘉年华已停止营业,保安员巡逻时发现一对外籍青年男女在场内徘徊,女子在游戏摊位取起两只毛公仔,一只扔在地上,另一只放入男友人手持的女装背囊内,保安员大声喝止并上前查问。两人声称经附近地盘进入嘉年华,对话期间外籍男子Alex把女伴Elaine的背囊拿去,遗下女伴,独自拔足逃跑,保安员随即追捕青年。46岁姓何保安员则截停女子报警。

警员接报赶至,在毕打街拘捕外籍青年,其后把他押回嘉年华正门,并拘捕其同行女友人,在两人的背囊中找到数只毛公仔,包括卡通人物小熊维尼和跳跳虎,经初步调查,不排除有人昨晚在嘉年华关门后匿藏在暗处,至凌晨出来偷窃。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