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妇联启动“千姐千店千社(企)千品”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7日,为适应吉林省经济发展新常态,应对新挑战,引领广大女性投身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升发展电子商务经济活力,为振兴吉林经济助力。今日,省妇联在省委党校举行了吉林女性电子商务“千姐千店千社(企)千品”项目启动暨女大学生创业导航首场报告会。会上邀请到了中国著名电子商务创业导师,浙江义乌工商学院副院长贾少华教授就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与市场前景、发挥电子商务在女性创业中的作用和打造“吉林网姐”与企业合作共赢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我省创业女性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电子商务视听盛宴。

2013年,吉林省妇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有利契机,创新地将妇女创业工作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以“打造e平台,点燃她经济”为主旨,实施了“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创业项目,按照政府、部门、妇联、高校、企业“五位一体”的联动模式,构建了集“电商技能培训、实操见习指导、网店孵化服务、店企产品对接、e购服务平台”于一体的“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妇联组织服务经济发展模式,也为我省广大女性开辟了一条充满无限生机的创业发展之路。成功打造了“吉林省巾帼创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建立了10家“吉林网姐”电子商务见习基地,培训“吉林网姐”2808名,孵化“吉林网姐”网店 1292 家,帮扶 2000余名女大学生和城乡妇女在电子商务领域实现创业。

2015年省妇联紧紧围绕服务全省经济发展这一中心,立足妇女创业就业这一根本,强化“吉林网姐”联动,创新启动了“千姐千店千社(企)千品”项目,以女大学生为重点培训1000名“吉林网姐”,孵化1000家网店,与1000个女农民专业合作社、手工制作企业对接,推广1000个吉林特色产品,为我省女性投身电子商务创业搭建广阔平台。

会议当天,还举行了吉林女性电子商务“千姐千店千社(企)千品”项目启动签约仪式,并对首届“吉林网姐”创业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省直各有关单位领导,来自全省各地的女企业家、女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女大学生、“吉林网姐”培训学员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碎纸机 割舍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