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善学习 讲法治 比团结 抓落实 重效果”自治区妇联组织学习讨论座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深刻理解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在新年伊始组织集体学习的重要意义,1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座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侯汉敏传达张春贤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妇联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在座谈会上发谈了习会议感受。

1月2日,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就进行了2015年度的第一次学习,本次学习准备非常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给全疆各级党组织作出了表率,在新年伊始就深深感受到了自治区党委的强烈事业心。讲法治、比团结、抓落实、重效果是此次自治区妇联组织学习组织学习的主题。妇女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侯汉敏说:善于学习、勤于学习一直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鲜明特色,也是我们党不断成长、不断成熟的标志和力量源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是党员干部的基本功,更是工作和生活中最重要的“爱好”,只有学习成为起点,事业才有支点;只有学习成为常态,工作才能进入状态;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2015年是创造成绩的关键一年,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变化,新年更要有新开端。这是这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上张春贤书记对自治区党委班子成员的要求,也是对全疆各级党组织在新年伊始就要抓好2015年新疆全年工作部署落实的总要求。我们今天在这学习讲话精神,就是要在新的一年里主动踏上自治区党委的思路节拍,自觉把各项妇女工作做得更好。

侯汉敏提出,准确把握“五项要求”的思想内涵;要在一年新开端,提早谋划全年各项工作;是要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民主生活会成果,以优良的作风做好妇女工作。自治区党委中心组新年集体学习是2015年我区加强党的领导工作的开篇。自治区妇联要以落实春贤书记的“五项要求”为己任,牢记自治区的要求就是我们的任务,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激情、十足的干劲,在新的一年中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记者 张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