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市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4日,在大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会上,委员们围绕大连市代市长肖盛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连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万才在讨论中说,《政府工作报告》与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充分体现了大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句句紧扣改革,字字关乎民生,符合大连发展实际,体现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展示了迎难而上、勇担责任的魄力,是一篇凝聚思想、提振人心、务实为民、掷地有声,集中反映全市智慧和群众意愿的好报告。

委员们在讨论中谈到,回顾2014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大连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积极应对,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全面做好2015年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中作出的2015年工作部署,委员们认为总体思路清晰,预期目标合理,主要任务明确。报告以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把握新机遇、求得新发展的宽阔视野,提出了层层推进的务实举措,作出了惠及人民的坚定承诺,充分体现了政府为城市谋发展的决心,为百姓办实事的情怀,必然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一定会实现城市更美、生活更富、工作学习更舒心的百姓新期盼。

委员们表示,要积极置身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实践中,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同舟共济、砥砺奋进,为促进大连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两先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朱成沛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