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空护肤,制定专属抗老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元旦、春、出差……每次去往另一城市,是我出行的必交通工具之一。但是机舱环境要比沙漠干燥3倍左右,机舱内射、空气污染、紫外线等都会让肤觉得干干的,细纹、暗沉、黑色素沉着也在此悄无息地生成。所以在登机前,需要认真检查一下化包,在液体量不超1000ml单瓶不超100ml的有限容量,制定一条专属于自己的高定航线躲过衰老的雷雨,平安致新度。

化妆包必备——肌肤补水呵护航线

无论是短途的国内航班还是跨越大洋的洲际航线,飞机机舱内的干燥环境,都会让肌肤角质层含水量减少,导致肌肤天然保湿结构失去平衡,自我保护能力下降。若此时不加以注意,则会诱发诸多肌肤问题。每当飞行结束后,肌肤会更加脆弱易敏感,痘痘、暗沉、细纹等恼人现象频发。所以在准备随身化妆包时,保湿是首先要收入囊中的。

MENARD美伊娜多碧优温泉精华美肌水

高空护肤,制定专属抗老航线

MENARD美伊娜多碧优温泉精华美肌水 RMB 280/60ml

取自日本温泉美肤精髓——温泉矿物质精华,并添加来自海洋和大地植物的美肤力量,融汇进60ml的小瓶中,将温泉水随身携带,轻轻一按即可在高空享受水润地呵护,解决肌肤的油脂、干燥、粗糙问题,舒缓疲劳肌肤,带来卓效的保湿效果。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源凝乳滋养霜

高空护肤,制定专属抗老航线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源凝乳滋养霜 RMB 280/40ml

细管状的滋养霜,凭借天然的滋润成分,深层修护滋养,立即、持久地镇静舒缓肌肤,重新激活肌肤的储水机制和自身防御系统,更好地抵抗机舱干燥、污浊的环境,恢复肌肤含水量,令肌肤更加柔和、舒适。

Kao花王蒸汽眼罩

高空护肤,制定专属抗老航线

Kao

花王蒸汽眼罩 RMB 39 /5

可持续约10分钟释放40℃的微细温润蒸汽,滋润温暖地舒适包覆双眼,享受蒸汽带来的惬意之感。

化妆包必备——肌肤避开抗老雷雨区

倘若肌肤长期处于机舱等极干燥环境中,会让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遭到破坏,从而缺少油脂层保护,产生干燥起皮的尴尬现象,恰恰此时也正是细纹产生的最佳时机。在高空飞行中,除了做好为肌肤补水保湿的工作外,预防及淡化皱纹,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SKINFOOD黑石榴莹润睡眠面膜

高空护肤,制定专属抗老航线

SKINFOOD

黑石榴莹润睡眠面膜 RMB 266/50g

含有黑石榴莹润精华、玻尿酸钠、氨基酸复合物等成分,柔软的硅胶刷头和一字型管体,让肌肤即使处在高空环境,依旧能享受更好的弹性提升和活力按摩服务,舒缓机舱环境下对肌肤产生的伤害,为肌肤补充所需营养与珍贵成分,是一款集保湿、紧致于一体的睡眠面膜。

CLARINS娇韵诗赋活日间霜

高空护肤,制定专属抗老航线

CLARINS

娇韵诗赋活日间霜 RMB 620/50ml

独特配方可缓和因疲劳、外界侵害以及紫外线为肌肤带来的衰老损伤。含有强化肌肤细胞内在结构的安柏萃叶,以及强效抗氧化成分柑橘类黄酮,可以预防肌肤衰老,并减少提早出现细纹和干纹等症状,维持肌肤光滑质感,同时带来保湿功效。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眼部精华液

高空护肤,制定专属抗老航线

 

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眼部精华液 RMB 580/60

精纯强效的独立精华胶囊,便于出行携带,使用时只需拧开胶囊尖部即可感受精华液带来的紧致呵护。蕴含创新性的CLX金致导航复合物,可强化眼周肌肤,对抗细纹和鱼尾纹,改善凹陷状况,支持肌肤自身原蛋白水平,重现紧致柔滑光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高空护肤 制定专属抗老航线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