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全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长春净月潭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长春净月潭开赛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现场

12月2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在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瓦萨运动基地拉开帷幕。

本届全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作为2015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的重要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呼伦贝尔学院等全国13所高校的近千人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距离为1.5公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提升全国大学生的越野滑雪水平、打造净月冰雪旅游品牌,推动吉林省乃至全国冰雪运动项目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和越野滑雪运动的普及,使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独具特色的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发展更具品牌影响力。

今年的“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活动”自11月29日全面展开,已培训了近20个省份的驻吉高校大学生近5万人次。在继续巩固大学生培训的基础上,净月潭瓦萨滑雪节还将开展“全国青少年专业越野滑雪培训”、“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等活动,通过大规模的普及培训,全面加强对普通市民和广大青少年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拓展冰雪体育运动的民众参与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