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发布影响力全国第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4日,由新华网舆情监测分析中心牵头组织评估完成的《全国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2014)》在北京发布。吉林省政府新闻办负责运营的@吉林发布在省级单位的政务新媒体较量中位列第七,成为东北地区唯一上榜的省级政务新媒体。此前,@吉林发布已经在腾讯网举办的2014首届互联网政务峰会评选中获得“2014互联网政务传播奖”。

据了解,本次综合影响力报告主要发布了“2014年十佳中央国家机关政务新媒体”、“2014年十佳省级政务新媒体”和“2014年十佳城市政务新媒体”三个榜单,涵盖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1月30日的全国各级单位政务微博、微信运营数据,在数据分析的基础上,本报告还选取了部分城市的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实例分析,力求还原2014年中国政务新媒体的真实传播生态,更加生动展示政务新媒体运行现状。

@吉林发布能够在全国诸强中崭露头角并非偶然。大数据时代数据是最具说服力的佐证,盘点一下@吉林发布在此次评选的各项统计数据,不难发现,@吉林发布在日常运营过程中比较注重全面均衡发展,其中互动指数为99.7、受众指数为99.6、传播指数为101.5、成长指数为98.4、内容指数为100.3、集群指数为98.7,综合得分达到了99.6,各项统计数据数值相差不大,不存在“偏科”现象,成为成功入围此次榜单的“制胜法宝”。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吉林发布政务微博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三微”联动发布、整合服务、聚合发展的新媒体运维工作模式,进一步拓展信息发布渠道,相继开通了政务微信和微视,@吉林发布政务微博、微信、微视 “三微”平台建设初具雏形。截至目前, @吉林发布微博在新浪和腾讯平台粉丝总数突破217万,累计发布信息超过2.8万条,活跃度继续提升,内容更加趋向于多元化,风格更加亲民,互动更加明显,包括政务微博、政务微信在内的政务新媒体,已成为吉林省发布权威信息、加强官民互动、引导网络舆论、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阵地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4年十佳省级政务新媒体

1上海市上海发布101.7

2浙江省浙江发布100.9

3广东省广东发布100.6

4北京市北京发布100.6

5江苏省微博江苏100.3

6重庆市重庆微发布100.3

7吉林省吉林发布99.6

8江西省江西发布99.4

9云南省微博云南99.4

10天津市天津发布99.3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