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50只广州长隆考拉五代同堂 全球最大考拉海外种群

50只广州长隆考拉五代同堂 全球最大考拉海外种群

2014年12月1日,广东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传来喜讯,日前又有两只小考拉出袋,分别是“男孩”Denny和“女孩”Dollar,他们的母亲分别是Georgina和Lindy。据统计,引进8年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养殖和繁育的考拉已达50只之多,成为全球最大考拉海外种群。

有趣的是,长隆考拉与有幸被第一夫人们拥抱的考拉,同属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省,是地道的“老乡”。澳洲国宝们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瞬间。从初次踏上南中国的红土地,到洞房花烛书写异国恋情;从创造双胞胎全球奇迹,到圆满五代同堂家族伟业,长隆考拉为前来欣赏他们的2000万游客带来无数快乐。2006年,经过不懈努力,广东长隆集团从澳大利昆士兰柯伦宾动物园引进了第一批考拉,共6只。彼时,作为中澳文化交流的重要成果,被社会舆论广泛关注。2007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诞生了全球唯一的考拉双胞胎“欢欢”和“乐乐”。这一世界奇迹让全球同行惊叹不已,引发全球媒体的关注和争相报道。2012年底,华南珍稀动物物种保护中心在长隆集团成立,考拉种群的长远健康发展成为其重要课题之一。为了更加科学地壮大这支全球最大的考拉海外种群,2013年和2014年的年初,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从澳大利亚两次再分别引进3只和4只考拉。经过引进和繁育,到目前为止,长隆考拉的种群已经实现五代同堂。长隆考拉家族成为继白虎王朝之后,又一个令人瞩目的动物繁育奇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考拉 长隆 五代同堂 海外族群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