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广西“蜗牛哥”徒步6年扛屋回家

广西“蜗牛哥”徒步6年扛屋回家

  2014年11月29日,在广西梧州市南梧二级公路藤县路段,刘龄潮扛着房子回家,脚上穿着拖鞋。

  造“蜗居”缘于家庭变故

  据村里人说,早些年刘龄潮在村里是个挺能干的小伙子,结婚后,还曾和妻子在大良镇开过发廊,后来,家里出了一系列的变故,他的行为也愈发古怪起来。

  “他父亲遭遇意外去世给他的打击很大。” 刘龄潮的刘庆自说,10多年前,刘龄潮的父亲在做农活时,被一辆突然翻倒的甘蔗车压倒身亡,因父亲去世及肇事者赔偿的丧葬费太低等原因,刘龄潮的精神受到了刺激。几年后,刘龄潮的妻子也因故与其离婚,他的精神再次受到打击,此后行为就开始变得怪异:他不敢住在自己家里,因为“害怕房子会倒掉”,后来,他竟然跑到自己的地头前,用竹竿和编织袋扎起一间房子住了进去。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房子 芭比 搭便车 设施 蜗牛哥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