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冰雪假日 全家玩雪总动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邀您和宝贝一起私享冰雪童话世界和飊雪的乐趣

原始山林、小木屋、高空缆车、冰雪世界、“飞天”魔毯、阿拉斯加雪橇犬……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绝对是小朋友一到达就想撒着欢跑的地方,也一定能唤起你我久违的童真。

冰雪假日 全家玩雪总动员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位于长白山脚下,保有完整的原始自然景观,空气清新纯净,每年的六、七月份平均气温仅22摄氏度,是绝佳的避暑胜地,冬天又因独特的地貌,成为温暖的避风港湾。度假区拥有亚洲顶级滑雪场、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会、天然温泉、繁华的度假小镇、宏伟壮观的大剧院等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设施,还有为小朋友量身定制的各种游艺项目。

冬季,来冰雪王国,坐雪圈、打雪仗、堆雪人、冰滑梯或是体验滑雪运动的乐趣。多种主题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无限欢乐,还可令他们结识到更多朋友。一家人欢度美好时光,该是多么惬意的事!

冰雪假日 全家玩雪总动员

全家玩得开心,当然住得也要舒服,才能为新的一天储备充足能量。坐落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核心地带的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充分考虑到家庭度假所需,以舒适的居停氛围和完善的设施,为我们带来个性化的体验。两家酒店由多栋木制欧式建筑群组成,远远望去,仿佛与长白山融为了一体。

冰雪假日 全家玩雪总动员

酒店大堂直通滑雪场,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将一个个惊喜带给我们。配备超大壁炉的大堂吧、被装饰成闪光的圣诞树,令节日的氛围更加浓郁。入住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除了体验优质睡眠外,“吉咖啡”全日制餐厅的本地佳肴,荟萃各地美食的丰盛自助,精致零点,定能满足全家人的口味,餐厅中还有专为孩子们设计的儿童菜单,每次有儿童在父母的带领下来餐厅用餐时,服务员都会先为小客人们介绍营养丰富的儿童菜单,特意放大的字号便于儿童识字阅读,色彩丰富的卡通封面令食欲大增,每每都能让小朋友们喜出望外。酒店在室内特别为小朋友设立了儿童游乐室,提供益智玩具,以及多种游乐设施,让小朋友和大朋友都能在此收获一份自在。惬意广袤的室外空间从来都是孩子们尽兴玩耍的天地, 酒店还特别为小朋友设立了一处儿童专属区域并且免费提供玩雪工具箱和儿童雪橇,他们可以在这里堆雪人,DIY雪雕,尽情发挥想象的空间,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玩雪的乐趣,全家共享冰雪timing。夜晚露台上的天文望远镜,则会将他们带进神秘的夜空,父母们也能在峰吧对酌,享受难得的独处时光。

冰雪假日 全家玩雪总动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长白山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