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湖南常德:马路“夫妻档”服务环卫十年

 

湖南常德:马路“夫妻档”服务环卫十年

2014年11月7日,杨明利、王志梅夫妻两10年前从乡下来到湖南常德市武陵区环卫处当上了环卫工。10年来,不论严寒酷暑,还是雨雪风霜,夫妻俩都起早摸黑,省吃俭用,一路患难与共走了过来。图为:杨明利穿越一条又一条街道小巷,昏暗的灯光下他成为黎明前一道美丽的风景。  

杨明利、王志梅夫妻两10年前从乡下来到湖南常德市武陵区环卫处当上了环卫工。10年来,不论严寒酷暑,还是雨雪风霜,夫妻俩都起早摸黑,省吃俭用,一路患难与共走了过来,虽然有说不完的辛酸,道不尽的委屈,但这些都被送儿子读完研究生的喜悦而冲淡。
一间陈旧的平房是她俩租住的安乐窝;
一辆手推车与她俩朝夕相处;
一筷子酸菜是他俩最幸福的温情;
一位读研究生的儿子是他俩最美的骄傲!
她俩没有高楼,她俩没有小车、她俩没有丰盛的午餐,她俩只是一对马路上的“夫妻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湖南 环卫工 夫妻
中国新一批援非抗击埃博拉医疗队出征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