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全日空沈阳飞往日本的航餐新添香格里拉美味中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日空沈阳飞往日本的航餐新添香格里拉美味中餐

11月11 日,全球领先的全日空航空公司携手屡受嘉奖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打造的商务舱航餐菜单中国发布会第二站今天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自2015 年1月起,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将为全日空商务舱推出独特航餐体验。届时,从沈阳飞往日本东京的全日空航班将提供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特别定制的菜单。此举标志着全日空高品质的机上餐饮服务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让享誉遐迩的香格里拉酒店的中餐体验延展至一个全新的领域。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与全日空航空公司合作,向旅客呈献香格里拉特色菜肴。美味的食物是一家酒店最令人留恋的理由之一。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家庭成员之一,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完美且物超所值的餐饮体验。”

作为日本唯一的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全日空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顾客提供全面的世界级餐食。2013年9月,全日空推出了“The Connoisseurs品鉴计划”,通过供应由全球名厨和其他烹饪专业人士设计的独特且美味的餐饮搭配,为乘客提供卓越的服务。

全日空中国区总经理阿部信一先生说,“我们非常激动,全日空能够对从中国沈阳飞往日本的航班上提供由香格里拉酒店设计的菜肴。与像香格里拉这样知名的、高品质的品牌合作将会进一步提高我们餐食的吸引力,必将会满足我们乘客日益提升的高品味美食需求。”

活动当天,酒店招牌中餐厅夏宫中餐行政总厨廖罗发师傅将为所有到场的宾客提供精心烹制的中餐经典佳肴。2015 年1 月、4 月、7 月及11 月,凡选乘全日空的旅客可在万里高空品尝到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招牌中餐厅的拿手好菜,包括:焗日本栗茸包、家乡莲藕饼配桂花炒米粉、什果杏仁豆腐和焗芋茸包等。

载誉无数的香格里拉饭店中餐厅不仅提供优质的美味佳肴,沈阳香格里拉饭店夏宫中餐厅宾至如归的优质服务以及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更是令客人赞不绝口。这次双方的合作不仅让全日空的乘客们可以在机上享受到香格里拉出品的健康美味佳肴,也让每一位乘客空中的餐饮时光犹如宾至如归般美好而难忘。(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香格里拉大酒店 航餐菜单 全日空航空公司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