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省第一个“军地共建肿瘤防治筛查基地”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以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为主导,解放军第208医院、磐石市卫生局、磐石市疾控中心、磐石市医院为主要创建单位,旨在“全面加强吉林省肿瘤防治工作、提高群众肿瘤防治水平”为目标的吉林省第一个“军地共建肿瘤防治基地”在磐石市医院成立。

磐石市是吉林省的农业县级市,也是革命老区,群众肿瘤发病率较高。为进一步提高肿癌发病的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提高该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改善基层卫生机构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经济社会的协调可续发展,由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组织协调,解放军第208医院、磐石市卫生局、疾控中心和磐石市医院积极努力,密切合作,成立了吉林省首家“军民共建肿瘤防治筛查基地”,双方抽派专家,针对磐石市全市40-69岁的农村人群,进行食道癌、喷门癌和胃癌全面筛查和防治。

据悉,按照全国肿防办的要求,目前解放军第208医院已抽调12位医学专家作为吉林省军地共建肿瘤防治专家成员,并将同松原市宁江区医院、吉林珍爱妇产医院合作,建立军地共建肿瘤防治基地,陆续到吉林省各地协助地方卫生疾控部门开展此项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肿瘤 磐石市 防治基地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