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中国日报网Wang Haixin/东方IC 2014-11-06 07:40:07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2014年11月4日,北京铁路局于APEC会议放假期间,开行六个方向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当天下午,一列载有16辆私家车的货运列车从大红门货运站发车,图为车辆就位后,工人将每个轮子都用专用带子固定。

2014年11月4日,北京铁路局于APEC会议放假期间,开行六个方向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当天下午,一列载有16辆私家车的货运列车从大红门货运站发车,经过6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私家车将在APEC假期第一天(11月7日)在成都等候各自的主人。铁路部门此次开行6条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线路,共有108辆私家车办理此项业务。继国庆开行“浙江自由行”后,北京铁路局在APEC假期再开浙江、四川、江西、湖南、陕西、湖北6个方向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截至昨天,共办理108单汽车运输业务。这108辆汽车中,去往浙江的最多,共50辆。与国庆假期时相比,此次汽车自驾游线路服务模式更完善,游客可选择单程出行,此次108辆车有一大半选了单程出行。前往四川方向的自驾游汽车昨天已装车完毕,并于15点50分起程奔赴成都。其他5条线路的车辆也将陆续装车。考虑到APEC假期单双号限行,因此每个方向的汽车都有两天的装车集结时间,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此次装车任务由中国铁路特货运输有限公司来担任,采用贯通式的双层专用集装箱,全封闭运输,内部两侧均安装有防撞胶条、防撞隔板,车厢门使用专用防撬锁。为保证运输过程中车辆安全,装载时每个轮子都采用抱轮式紧固带固定,一个紧固带的拉力就在4吨左右,保证汽车“纹丝不动”。>>相关元旦将开行南北两条线北京铁路局客运处相关负责人朱殿萍昨天透露,以后每个季度都会做出根据季节和地域特点,推出不同的汽车自驾游产品,“下一个假期是元旦,届时北京铁路局计划推出一南一北两条线路的自驾游,南到海南,北到哈尔滨,时间大概一周左右,到时候市民可以自驾游海岛、逛雪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美图欣赏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