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华谊王中军3.77亿竞得梵高最后画作

天津网 2014-11-06 07:13:55

华谊王中军3.77亿竞得梵高最后画作

备受瞩目的梵高油画《静物,插满雏菊和罂粟花的花瓶》以5500万美元落槌,加上佣金拍价合计为6176.5万美元(约人民币3.77亿元)。

美国当地时间11月4日晚,在纽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间拍卖会上,备受瞩目的梵高油画《静物,插满雏菊和罂粟花的花瓶》以5500万美元落槌,加上佣金拍价合计为6176.5万美元(约人民币3.77亿元)。

华谊兄弟(300027)向澎湃新闻证实,买家为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但为个人投资行为,不予置评。

根据华谊兄弟2014年中报,王中军持股比例为23.36%,持有2.89亿股,以今年9月份停牌前价格每股23.5元计算,其在上市公司便拥有68亿身价。

《静物,插满雏菊和罂粟花的花瓶》拍前估价为3000万至5000万美元,被誉为近年拍场上屈指可数的梵高佳作。据苏富比介绍,梵高于1890年6月完成画作,而画中花朵来自几星期后他企图自尽的那片田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王中军 梵高 佳士得 画作 华谊兄弟

美图欣赏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