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新闻

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华北区大赛在京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113日电 (记者 朱兴鑫) 2014111日,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北区选拔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对外经贸大学代表队经过激烈比赛在参赛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并将代表华北赛区参加全国赛。

据悉,此次华北地区赛沿用全国赛主题即“企业社会责任”,参赛队伍根据调查研究提交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书面材料与进行现场展示,现场展示又分为15分钟的全英文展示以及评委问答环节,最后比赛得分由书面及展示得分组成。

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翠萍表示,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为全国各高校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活动的平台,也为同学们走出校园,深入企业提供了一个契机。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与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主办。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承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商务英语 实践 华北区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