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民革吉林省博爱联盟爱心建房活动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民革吉林省博爱联盟爱心建房活动圆满落幕

党中央国务院最近召开全国扶贫工作会议,对于开展全社会消除贫困,扶贫帮困工作做出战略部署,而且把2014年10月17日确定为我国扶贫日。10月31日,民革吉林省中山博爱联盟及民革省直诚信支部与东辽县、宴平乡政府援建房验收仪式在辽源市宴平乡举行。这是民革基层组织响应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号召,积极开展爱心援手,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活动的一个具体项目。

建房项目起缘于今年4月,民革吉林省中山博爱联盟及省直诚信支部深入辽源地区开展爱心助学、帮扶困难群众活动。民革支部党员在筹资十余万元资助与帮扶宴平小学过程中发现,贫困学生张维枫的家庭状况非常特殊,父亲又因事故去世,爷爷89岁,抗战老兵,同住的二个大爷分别是智障和侏儒。家里的土房岌岌可危、随时可能倒塌。对于这个特困家庭的住房问题,引起了民革领导的重视,并特别发出倡议,与当地县、乡政府共同援建新房。诚信支部的多位爱心企业家还多次往返长春至东辽,为建房事宜奔走,历时50余天完工。民革组织为该贫困户援建的三间瓦房位于宴平乡安北村,面积60平方米,造价8万余元。

民革吉林省中山博爱联盟由民革省直诚信支部发起,旨在将民革党内爱心企业整合起来,参与牵手困难群众活动。联盟成立已来,已组织多次帮扶活动,足迹遍及辽源、白山等地,并提出“九市一州行”帮扶目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扶贫 中山博爱联盟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