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国内油价首次“六连跌” 年内最大跌幅

新华网 2014-10-18 13:50:48

国内油价首次“六连跌” 年内最大跌幅

10月18日凌晨,河北保定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在调整新的油价公示牌。 10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00元和29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22元和0.25元,调价执行时间为10月17日24时。新华社记者朱旭东摄

国家发展改革委17日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00元和29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22元和0.25元,调价执行时间为10月17日24时。

这是7月以来连续第六次下调,也是今年油价下调幅度最大的一次。这次调价落实后,7月以来90号汽油和0号柴油零售价格每升累计分别降低了0.79元和0.9元。今年以来,国内汽柴油价格已下调了10次。

发展改革委表示,此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幅度,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根据10月17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变化情况计算确定的。9月底以来,受全球石油市场供应增加,需求乏力等因素影响,国际市场油价持续走低,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继续回落。

通知要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记者安蓓、赵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