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自行车赛在净月高新区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自行车赛在净月高新区举行
专业组鸣枪开赛  刘晓 摄

9月27日,2014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自行车赛暨东北亚跨国公路自行车巡回赛总决赛在净月高新区激情开赛。当天,来自中国,瑞典,徳国,美国,澳洲,俄罗斯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专业自行车选手和爱好者同场竞技,上演了一场自行车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管树森在自行车赛开幕式上表示 ,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自行车赛”是净月潭瓦萨品牌继冬季越野滑雪赛、夏季徒步赛之后,精心打造的又一高水平国际赛事,它将全面提升赛事的国际性、专业性和群众参与性,积极挖掘品牌内涵,增强文化交流,使之成为体育、文化、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成为扩大开放、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绿色名片”。

此次净月潭瓦萨国际自行车赛提倡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主旨与乐观、积极进取的精神,共设长距离精英赛(76公里)、短距离赛(28公里)和短距离大众体验赛(28公里)三个赛程。其中,长距离精英赛(76公里)吸引了100余位外国专业自行车手和20多支精英队伍参加;而短距离大众体验赛(28公里)则为大众爱好者和广大市民打造了体验自行车运动魅力的平台。据了解,专业组车手最快车速可达到70公里/小时。

最终,来自俄罗斯的柔罗塔瑞 谢尔盖 获得长距离精英赛(76公里)男子组冠军。(记者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