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推出国庆节系列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迎接国庆七天长假,使宾客轻松地享受到一个五星级的度假体验。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推出一系列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惠及广大宾客。此次推出的系列活动涵盖客房、餐饮和康乐,可谓“火力全开”。

客房方面,“299元团房券”活动已于节前在各团购网站推出,天猫旗舰店也将在十一期间举办“99元房券秒杀”活动。另外针对长假期间临时到店的散客,酒店也放出商务双床房499元间/夜的超值价格。

餐饮方面,君兰轩中餐厅适时推出三款国庆套餐,价格分别为288元、588元及888元,菜品均由行政总厨担纲搭配,专为节日聚会量身定制。而不选用套餐进行消费的宾客还有每人获赠一只金秋闸蟹的超值礼遇。此外,多摩咖啡厅也推出了“自助餐3免1”的优惠活动。

康体娱乐方面,酒店菲特斯康体中心的“康乐家庭装”套餐将会受到运动爱好者的亲睐,三款“经济适用型”套餐,将会给宾客一个健康惬意的假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