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成功破获三起系列盗窃案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经过两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了三起系列盗窃案件,一举打掉了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白某某、王某某为首的三个盗窃犯罪团伙,涉案价值近百万元。

今年以来,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陆续发生多起盗窃生产资料及建筑工地材料案件,给企业造成了较大经济损失。对此,开发区分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根据案件线索,经过两个月的深入细致分析研判,初步确定了以河南籍人员为主的三个犯罪团伙。

7月30日6时,专案组组织12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23个抓捕组,同时在多地实施抓捕行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9 人。

经审讯,三个犯罪团伙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女,47岁,河南省项城市人),犯罪嫌疑人白某某(女,46岁,黑龙江省嫩江县人),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7岁,河南省项城市人)分别交代了2013年以来相继盗窃、抢劫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其中,案值在10万元以上的盗窃案件5起,抢劫案件2起,总涉案价值近百万元。

目前,开发区分局对3个犯罪团伙的17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实施逮捕,取保候审2人。其余5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已被立为网上逃犯,开发区警方正在组织警力对在逃人员全力开展抓捕。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