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中国(大连)国际服博会盛装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0日,2014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为期4天的展会以“追梦大连”为主题,期间将举办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新品发布、洽谈对接等一系列活动。

本届大连服博会以由商务部、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市外经贸局联合承办。展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1500个标准展位,展品包括各类服装、面辅料、服饰配件、纺织机械和高科技创意成果等。邀请10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其中,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展商占25%,大连本地自主品牌和黑龙江、浙江、上海等国内企业展商占60%,纺织品和服饰配件等占15%。

为推动东北亚服装产业经贸交流与合作,大连服博会与中国服装产业经济研究所联合举办首届中国服装产业国际合作(东北亚)论坛。大连服博会领导小组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大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局长刘德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江辉,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汪建,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杨金纯,日本国大阪市政府上海事务所所长沟渊正,韩国Fashioninsight报社编辑局局长郑麟基等来自三国的服装纺织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300余人共商东北亚地区服装产业的发展大计。

依托资源优势,围绕产业发展现状,关注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本届展会设立了“海外买家不会告诉你的十大供应商筛选要素”、“从OEM转型ODM:服饰企业该如何起步”、“电商与供应链国际峰会”式等高端论坛,邀请国内外政商领袖、行业学者、顶尖设计师代表,共同为大连服装产业发展及产业国际合作把脉,提升大连服博会国际化、专业化形象和时尚文化内涵,为中国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高端智力支持和思想交流的平台。

在组委会与大连法语联盟联合举办的穿越时空的时尚——中法名师对话论坛上,被授予法国国家骑士勋章的法国MLC时尚咨询公司总裁Martine Leherpeur女士,畅谈15/16秋冬趋势预测,探讨时尚轮回性,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时尚普及课。

服博会期间,组委会还力邀海内外著名品牌和设计师,举办西班牙知名设计师2015时尚发布会、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一生一纱•星梦奇缘”Hellokitty40周年婚纱艺术展大连站暨一生一纱2014 秋季新品发布会、波兰COCCODRILLO新品发布会、2014中国大连•首届大学生时装模特邀请赛、2014/2015秋冬皮草时尚发布会、EVE CINA品牌2015时装发布会、韩国顶级设计师2015新品发布会等高规格、高档次的时装展演及流行趋势发布,力求将大连服博会打造成东北亚服装产业最具时尚气质和最受业界关注的展示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朱成沛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