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闪耀大连国际服装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闪耀大连国际服装节

大连服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张晓鹏为选手颁奖

9月20日,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北部分区赛在2014大连国际服装节举办期间隆重举行。北部赛区的20组设计精锐以优秀创新的设计作品,用他们独到的设计理念,诠释了大赛主题——“耀•出色”。

经过王玉涛、吕越、于泽正等7位资深设计师的严格甄选,北京服装学院汪圆圆的《野兽派哲学》、吉林艺术学院唐利的《small,very small》等5份作品成功夺得总决赛入场劵。

至此,东西南北四个分赛区20份进入总决赛的作品顺利诞生。所有晋级选手将于10月参加在北京国际时装周期间举行的“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

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协办。

自1993年至今,该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据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仲安介绍,大赛始终本着回馈社会的宗旨,积极发掘优秀设计人才,向他们提供发挥潜能、展现设计才华的舞台。在为中国设计师界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资源的同时,更为有效地助推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每年都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00所高校设计新锐的投稿,今年的参赛作品更是达到7098份,再创新高,其中来自北部赛区共有1692份作品。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王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