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十届中国延吉•图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延吉•图洽会”)8月27日至29日在延吉市举行,来自韩国、俄罗斯、日本、美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客商共8000余人参展参会,总签约投资项目58项,签约投资总额382亿元。

本届图洽会签约的项目中,食品、高科技、物流产业项目多,呈现出大项目多、投资额度大、资金来源地广泛、项目与延边优势和特色产业关联度强等特点,这将为在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中国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中进一步发展和培育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打下了雄厚基础。

本届“图洽会”以“构建合作平台、展示民族特色、突出区域合作、谋求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更加注重国际性、专业性和实效性。图们江地区国际合作开发、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中国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俄罗斯远东地区开发新战略等成为本次图洽 会的亮点。

图洽会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深化了延边乃至吉林省与东北亚地区和世界各国的合作与交流,成为图们江地区各国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合作平台。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