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祥物 星级酒店的别样文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吉祥物 星级酒店的别样文化

兔子

吉祥物 星级酒店的别样文化

大象

吉祥物 星级酒店的别样文化

天鹅

科技的发展为客房设计带来了新的突破和亮点,许多高科技技术及符合人体工学要求的物品巧妙地运用到星级酒店的客房中。但这些仅仅是 “物”的作用,而 “人”的作用却需要通过更为细微和精致的表达方式来传递,这就是所谓的酒店文化。一束鲜花、一份水果、一封欢迎信……除了这些星级酒店的基础文化,走进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客房,你还会发现在这个私密的空间里,居然还有憨态可拘的大象、优雅高贵的天鹅,这些活灵活现的“吉祥物”,打破了人们对星级酒店正统、刻板的奢华印象。不过,你能想象这些“吉祥物”全部都是用浴巾或毛巾折叠而成的吗?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目睹这些吉祥物的风采吧!

福象“欣欣”

无论在印度,还是在泰国,大象都被被视为镇国瑞兽,象征昌盛吉兆。在中国 “象”与 “祥”、 “相”字谐音,因此也被赋予了很多美好的寓意,比如 “吉祥如意”、“出将入相”,所以很多中国人的家里也会摆设不少大象的装饰物,希望家宅能充满祥和之气,财源旺盛,事业顺利。因此,作为酒店客房里的亲善大使,福象“欣欣”同样要祝福到店客人,愿他们的生活能如同福象“欣欣”的名字一样,欣欣“象”荣,吉 “象”如意。

天鹅“心相印”、“结同心”

在中国,天鹅历来被视为美丽吉祥和高贵的象征。形体优美,雍容华贵,性格斯文,与人亲善。“心相印”、“结同心”两只相亲相爱、形影不离的天鹅是许多以新婚夫妇和情侣们的最爱。作为酒店客房里的“贴身管家”,天鹅“心相印”、“结同心”祝福全天下有情人能够百年好合,也希望每一对相亲相爱的恋人都如同它们的名字一样“心相印”, “结同心”,一生一世!

兔“吉祥”

温驯善良的兔子可谓人见人爱,同时亦因兔子和”吐子”谐音,象征着子子孙孙代代繁衍,故正月十五闹元宵,家家户户都以兔子灯为主要灯饰。北京人在中秋也会拜“兔儿爷”,意为祈望一年的开始和春夏秋冬四季平安。如今,兔“吉祥”落户长春开元名都,可爱的形象使它成为小朋友们的好伙伴。兔“吉祥”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像自己的名字一样,吉祥如意、平安幸福。(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吉祥物 星级酒店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