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完美嫁日 尽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每对新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每一处细节都想做到尽善尽美,而婚宴场地的选择在整场婚礼中无疑起到重要作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作为长春市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之一,整体建筑线条简洁、流畅,欧式与传统经典相结合,极富时代感。5个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和一个约7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成为众多商务会议和新人浪漫婚宴的首选。

其中最大的开元厅更是以无柱式设计赢得了众多追求完美婚礼新人的青睐,水晶灯璀璨耀眼、尽显奢华与隆重,700平方米的面积的婚宴大厅让热情参与的众多来宾尽享宽敞和自由。在婚宴上花足心思,才能成全一场真正气派和完美的婚礼。为此,酒店精心安排的菜式和酒单、令人愉悦的环境、别出心裁的主题,都能让亲人和朋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享受到有特殊意义的美食与美酒,为完美婚礼增色不少。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更是针对大型宴会培养了一批专业、有素的高级宴会师。同期将有5个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和一个约7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投入使用,其中最大的开元厅更是以无柱式设计赢得了众多追求完美婚礼新人的青睐,700平方米的面积让热情参与的众多来宾体验到更多的宽敞和自由。

新人们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能够体验到的不仅仅是硬件上的优异,服务的周到细腻更是长春开元名都一直以来所秉承。酒店精心安排的菜式包括杭帮菜、粤菜、富有特色的东北菜及极品燕鲍翅等,让每对新人及每一位宾客充分的感受到“幸福满桌”的喜悦。此外,令人愉悦的环境、别出心裁的主题,都能让亲人和朋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享受到有特殊意义的美食与美酒,为完美婚礼增色不少。(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