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济南大学现疯狂占座:铁丝砖头车锁全用上

人民网 2014-08-27 10:52:19

济南大学现疯狂占座:铁丝砖头车锁全用上

  铁链占座

  近日,百度济南大学吧一个名为《10教太疯狂了》的帖子火了。帖子图片显示的是济南大学考研一族占座的场景,有的座位用车锁锁住,有的则用铁丝圈住,有的桌子上直接用砖头压住,场面相当震撼。

  发帖者名为“黑骑士路西法”,发帖时间为8月25日中午时分。“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发帖人一共上传6张图片,图片显示,教室座位被胶带、砖头、铁丝等占据。

  一名名为“甲子湖的菜鱼”的网友看了帖子回复说,“我们班还差点跟信息学院的打起来,人都找好了。本来我们班占好了,结果他们把书都给拿走了,然后就是跟图上的一样,不过他们用铁链子和锁给圈起来的。”

  同样,微博也有人爆料济南大学10教占座场景,名为“warewolf智超”的博主发帖称此为“用生命在学习”,并上传了7张照片。

  其中一张照片中,一块灰色板砖被用胶带固定在课桌上,板砖上覆着一张白纸,写着,“2015考研占座重占拼命!!!”字样。

  记者联系到济南大学今年暑假复习考研的曹同学,他向记者证实,占座场面确实很震撼。“我没在那里复习,怕被揍,形势挺紧张的。”

  至于形势紧张的原因,曹同学说,西校区10教是专用考研教室,那里不安排课程,学生可以专心复习。“每个座位都很抢手,同学想尽各种方法占座,有时还会出现打架。”而发帖人“黑骑士路西法”则说,学校图书馆不开,学生只能争抢有限的座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占座 济南大学 车锁 考研 复习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