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女大学生火车站误上黑车 遭5旬司机囚禁性虐4天

新华网 2014-08-27 07:37:17

女大学生火车站误上黑车 遭5旬司机囚禁性虐4天

犯罪嫌疑人代某

8月21日,一名女大学生在济南火车站误上一辆黑车,被黑车司机绑架、囚禁4天,期间遭多次殴打、强奸、性虐。25日,女大学生趁犯罪嫌疑人做早饭不备,偷偷使用手机发出了求救短信。济南警方接警后,仅用120分钟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成功解救受害人。

来自北京某市民的报案:

女网友发来求救短信,称其被绑架

8月25日早8时54分,济南市市中区警方接到一名北京市民打来的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其女网友金某在济南被人绑架,请求警方帮助。

据报警人孙先生(男,41岁,户籍地北京)称,当天早晨接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短信中其网友金某(女,22岁,在校学生)称自己被人绑架了。具体位置金某说不清楚,只知道大概是在济南市一个叫“龙庄”的地方,金某是趁绑架自己的男子不注意时使用其手机发出求救信息。

接到报警后,济南警方高度重视,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立刻指令济南市七贤派出所出警查找。派出所民警迅速对辖区村庄,尤其是跟报案人提到的“龙庄”相似的区域进行大面积清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代某 金某 1983年 女网友 性工具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