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艺术家用落叶创作超凡艺术珍品

艺术家用落叶创作超凡艺术珍品

  伊朗艺术家用落叶创作超凡艺术珍品。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8月8日报道,落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事物,代表着生命的终结。然而在伊朗35岁艺术家奥米德·阿沙迪(Omid Asadi)的手里,它们又被重新赋予了生命力。仅使用手工刀与针,阿沙迪将一片片落叶变为精美的“叶雕”,从名人雕像到野生动物,再到一些看似随意的图案,每一个创作都令人赞叹。

  阿沙迪说,对于自己来说,艺术是一种看待世界与自己身边事物的不同方式。他说:“我开始想为什么没人注意到这些漂亮的树叶,并且踩踏它们,因为它们的名字——如果它们被称为‘花朵’,我们或许完全不会踩在它们上面。我想要赋予树叶另一种生命,用它们来进行艺术创作。”(林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叶雕 落叶 手工刀 艺术创作 艺术珍品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