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牛栏江红石岩堰塞湖水位暴涨 官兵冒雨排险

牛栏江红石岩堰塞湖水位暴涨 官兵冒雨排险

  2014年8月11日,云南省昭通市,武警水电部队的官兵冒雨背上炸药、油料冲上牛栏江红石岩堰塞坝。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2日电2014年8月11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受持续降雨影响,牛栏江红石岩堰塞湖水位以每小时30公分的速度暴涨,截止当天13时,原本在堰塞坝体下方的临时码头已不见踪影,武警水电部队的大型机械设备通过此处,履带全被没入水中。塌方山体上不时有石块坠落,带着嘶嘶声像炮弹一样落入水中,激起巨大的浪花。为了使泄流槽按时达到设计方案,并尽可能避免近期连续降雨对堰塞坝产生的影响,武警水电部队的官兵冒雨背上炸药、油料冲上堰塞坝,确保泄流槽12日按时开挖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江红 牛栏 官兵 堰塞湖 水位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