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东北亚国际商品展——推出国际书画摄影珍邮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您想与中国著名书画大师零距离接触吗?

您想与中国最著名邮票设计大师面对面交流吗?

您想亲自体会东北亚各国名家画作的魅力吗?

您想感受东北亚各国摄影大师的表现张力吗?

您想知道您生活的吉林大地有多美吗?

您想亲眼目睹世界各国知名邮票吗?

一幅幅书画精品、一张张经典照片、一枚枚珍品邮票……都是各国文化传承和发扬的寄托所在,为了让更多人能享受这份文化之旅,今年的东北亚国际商品展将1号展馆作为国际书画摄影珍邮馆,共设置5个展区,分别为东北亚六国摄影精品展区、东北亚六国书画精品展区、世界珍贵邮票展区、吉林省优秀旅游摄影作品展区、东北亚艺术博物馆馆藏精品展区。

届时将拟请国内知名书画大家10名,省内知名书画家10名参加笔会及互动;9月5日开馆同时举办国际书画摄影、高端珍邮展览活动;9月6日举办邮票设计家签售活动;9月7日举办青少年集邮体验日活动;9月8日举办中秋集邮品鉴会活动;9月9日举办难忘师恩集邮日活动,还将举办“微田科技金秋名家书画笔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际书画摄影珍邮馆将推出世界珍贵邮票展区。邮票是邮政机关发行,供寄递邮件贴用的邮资凭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主权的象征,被誉为“国家名片”。它自1840年诞生以来,已有174年的历史。随着科技发展,尤其是手机、网络的普及,邮票的通信功能越来越被削弱,但与此同时,邮票的收藏、投资价值却日益凸显。“一枚邮票一套房、一张邮票一辆车”现在并非神话,因此,其巨大的升值潜力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

典藏珍品、邀您莅临,如果您是书画摄影邮票的收藏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东北亚国际商品展。9月5日~9日东北亚国际商品展书画摄影珍邮馆(1馆)将带给您艺术与视觉的饕餮盛宴,美与心灵的激情碰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书画 摄影 珍邮 文化 收藏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