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省直工委召开服务型机关建设观摩会王儒林作重要批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5日,吉林省直机关工委今天上午组织召开服务型机关建设现场观摩会,全面总结年初以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业绩突出单位及经验做法进行了通报表扬和交流推介。省委书记王儒林对省直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也作出相关批示。

王儒林在批示中指出,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紧紧围绕“五大发展”这一中心任务,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载体,完善服务机制,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当前,要突出整治以“不想为”、“不会为”、“不敢为”为主要表现的“为官不为”问题,继续带头深查细究、找准病灶、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破解“不落实”这一顽症,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发挥表率作用。

房俐在批示中指出,儒林书记的重要批示对省直机关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批示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为推动“五大发展”带头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服务型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以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紧密结合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坚持把服务型机关建设作为改善和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支点,立足职能特点精心设计活动载体,积极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开展服务,取得了实践成果,积累了宝贵经验,涌现了省人社厅等一批好的典型,为全省机关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下一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总结提高作为新起点,积极推广典型经验;把标准规范作为重要引擎,切实增强内生动力;把统筹结合作为基本方法,将机关优势和战斗力注入到全局的合力中;把深化拓展作为助推器,争创一流不停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服务型机关 五大发展 组织建设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