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白山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通化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1,“长白山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中国医药城——通化举行。

本次论坛活动是由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院士倡导并担任论坛主席。论坛围绕“协同创新、引领发展”的主题,重点在做实产、学、研结合,促进中药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

2013年通化医药高新区成为全国第二家以医药命名的国家级高新区,张伯礼院士组织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的研究所、浙江大学药学院等团队进入院士工作站,为通化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搭建起高水平的技术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活动为期3天,先后举办了“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会”、 “长白山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医药健康产业技术咨询暨中药大品种二次开发项目对接会”及由中国工程院三局 、天津中医药大学主办,吉林省科技厅、天津现代中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通化国家医药高新区院士工作站承办的“十三五中医药创新发展战略与任务高峰论坛”等四场活动。

论坛活动期间召开了通化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推进大会。这标志着通化医药高新区在2013年底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后,已经全面开启了创新型特色产业园区的建设工程,推进大会的召开吹响了进军号角。(记者 丁陆洋)

(实习编辑 杨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中医药 论坛 通化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中国银行业将成对俄“制裁大战”受益者?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