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凯斯纽荷兰工业新农机制造基地在哈尔滨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凯斯纽荷兰工业新农机制造基地在哈尔滨开业

凯斯纽荷兰工业新农机制造基地在哈尔滨开业

7月29日,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新制造基地正式开业,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农机制造厂,该基地将制造凯斯和纽荷兰品牌的全线产品,以满足中国农业生产的需要,助力玉米、小麦、大豆以及牧草全程机械化。

这家东北地区最大的农机制造厂与其原来的装配工厂毗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该大型制造基地采用了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两条技术领先的涂装生产线;为了确保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在组装和成品检测过程中装备了自动导向车。该基地还包含带产品展厅的客户中心和办公楼;去年9月先期启用的研发中心,建有专用的户外农机试车跑道,专业的技术团队在此设计适合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原装配工厂将用作备件仓库和培训中心。

新工厂将生产全系列农机产品,播种机、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及配套的割台、玉米收获机、打捆机和牧草机械,产品将覆盖玉米、小麦、大豆和牧草生产的全过程,其中包括为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凯斯轴流滚筒收割机和凯斯玉米收获机、多次获奖的纽荷兰T6000、T7000系列拖拉机以及BC5000 系列打捆机。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托宾表示:“凯斯纽荷兰工业与中国的关系源远流长,100多年前我们的农机产品就已经进入中国, 支持当地的农业机械化。经过长期的合作和发展,凯斯纽荷兰工业在大马力拖拉机、 大型收割机、采棉机、甘蔗收获机和打捆机的市场中获得了领先地位。哈尔滨新制造基地投资超过1亿美元, 其开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表明凯斯纽荷兰工业将会扎根中国并与中国的农业现代化共同发展。”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 哈尔滨 新制造基地正式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