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北京:海洋科普夏令营开营 首创潜水员水下授课

北京:海洋科普夏令营开营 首创潜水员水下授课

潜水员给参加海洋夏令营的小营员水下授课。(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2014年6月18日,北京海洋馆迎来了今年科普夏令营的首批小营员,孩子们将在这里认识动物明星,学习海洋科普知识;体验养殖员工作,照顾动物朋友;夜宿海洋馆,探访海的神秘。孩子们还能体验到全国首创潜水员水下授课,度过一个奇妙而难忘的海洋假期。

海洋科普夏令营已在京连续举办十四年,接待了万余名小营员。2014年的夏令营增加了“海洋拾趣”和“海洋大冒险”等新内容。其中,以全国首创潜水员水下授课的方式让孩子们直面感受海洋的奥秘,将关爱、环保、科教的理念生动灵活地融入活动当中,也更能让孩子感悟到人与自然和谐的重要性。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海洋 科普 夏令营

美图欣赏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李克强访英:全球金融重磅人物聚首伦敦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