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中美四地网速实测:香港固网最快内地手机网速慢

2013-08-13 14: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测试·手机上网

手机下“QQ阅读”

北京速度最慢

香港

3G安卓市场用时28.6秒

在手机网络中下载QQ阅读,黄先生通过安卓市场,下载时间是28.6秒。黄先生用的是HTC手机,他告诉记者,他刚刚办理的是香港3HK网络的168元港币3G包月套餐,这次下载体验他感觉“速度还不错”。

中移动(香港)4G用时9秒

张先生的手机是三星GALAXY 4,下载QQ阅读用时9秒,“感觉就是一眨眼的工夫”,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手机选用的是中移动4G套餐。套餐优惠价是108港币,5G流量。

北京

中国联通3G用时1分59秒

沈小姐用的是三星GALAXY NOTE手机,采用的是中国联通3G 66元/月的套餐,含300M流量。她告诉记者,下载QQ阅读共用时1分59秒。网速低的时候有过990b/s,最快的时候显示过334KB/S,下载过程感觉“比较顺畅”。

中国移动2G用时22分钟

刘先生用的也是三星GALAXY NOTE手机,他购买的是中国移动的80元集团套餐,除每月450分钟语音之外,包括150M数据流量,平常在单位和家里都有WIFI,所以移动网络下载用的比较少。为了做测试,他打开设置里的数据流量包选项,下载QQ阅读,计时显示下载QQ阅读共用时22分钟,链接速度低时1.76KB,较高时9.98KB/S,多数在每秒6KB至8KB之间,感觉下载“不是很稳定,比平时WIFI下应用明显要慢”。

动感地带用时7分20秒

刘先生另一部手机使用的是动感地带套餐,月套餐费36元,包括150M流量。他通过91助手用这部HTC手机同样下载QQ阅读,下载用时7分20秒,速度显示每秒10K多,刘先生说,下载期间“看到速度条会有些小的停顿。”

美国

T-Mobile 4G套餐用时2分钟

张桂涵所用的手机是苹果iPhone 4s,购买的是运营商T-Mobile提供的4G家庭套餐计划,每月资费80美元。应测试要求,桂桂在自己所住的公寓中试图用手机下载QQ阅读,但是发现手机信号只有两格,无法用手机顺利打开下载文件。第二天出行途中,桂桂在旧金山市中心的一个公共汽车站候车过程中,下载QQ阅读,6.32MB的文件用时2分钟,感觉下载比较顺畅。

AT&T 4G套餐用时30秒

蕴蕴的朋友使用的是iPhone 5手机,选用的是美国AT&T的网络服务,月资费在70美元左右,包含30美元30G的数据流量。通过APP STORE,这位纽约朋友下载QQ阅读,用时30秒,感觉“比较正常”。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