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代表到浙江江山中学向家长致歉

作者:冯源 来源:新华网
2013-07-18 09:06:06

作为江山市政府此次邀请的法律顾问,郝俊波律师表示,家长迫切想了解此次空难的责任问题,对于此次韩亚公司没有出台计划,他表示遗憾。

赔偿标准是否会因为乘客国籍不同而有所区别,同样是政府法律顾问团三位律师郝俊波、钱淼和陈伟所关注的。他们表示,中国旅客理应和同一航班的旅客一样,应得到最高标准的赔偿。损失构成里应该包括未成年人的心理伤害,韩方应该按照《蒙特利尔公约》提供先行赔偿。

而责任认定、赔偿标准和计划何时出台,同样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他们表示,时间已经过了十多天,韩亚公司应该尽快拿出方案,同时,对于中国旅客的赔偿应该按照国际惯例进行,不能有国别的差异。有的家长还对孩子在旧金山没有得到韩亚公司的妥善照顾表示非常不满,认为韩亚方面只是在宾馆里“监视孩子居住”,做得不够。

对此,金世永和韩亚公司中国总部总经理文明永等人相继表示,学生的康复工作,公司都会负责到底,而责任认定还需要时间。关于赔偿标准,金世永再三表示不会有国别差异,会按照国际惯例的标准公平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

韩亚坠机受害者面临“同命不同价”

由于各国索赔判额相差很大,事故发生地美国的赔偿金额往往大幅高出亚洲国家,因此“即使他们是并肩坐在那架波音777客机上面”,各国乘客获得赔偿的数字可能相差很大。外界评价称受害人“同命不同价”。详细>>

韩亚空难游学团调查:收费近3万中介层层转包

此次游学,是江山中学与镇江博悦国际交流咨询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博悦国际”)合作组织的,这样的合作已经持续了7年。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