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代表到浙江江山中学向家长致歉

作者:冯源 来源:新华网
2013-07-18 09:06:06

韩亚航空代表到浙江江山中学向家长致歉

2013年7月15日,韩国首尔,人们悼念在韩亚客机事故中不幸遇难的3名中国女孩。

韩亚航空代表一行17日晚7时多来到浙江江山中学,向在旧金山空难中遇险的江山中学学生的家长们致歉。

双方见面会于晚7时在江山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7日傍晚,就在这个会议室,有两对父母得知他们的爱女在空难中遇难,抱头痛哭。目前,他们和另一位遇难女生以及一位受伤女生的父母仍在美国。

韩亚航空公司及韩国保险公司代表一行共14人。他们首先向家长们鞠躬致歉,公司国际处总经理金世永表示,此次韩亚公司社长本应前来,但他仍在旧金山处理事宜,对此,他再度表示歉意,称受社长委托,此行将对善后情况作全方位的了解。

16日,在江山市和韩亚航空公司的安排下,此次空难中脱险的师生来到医院进行体检,金世永表示,遇险者在旧金山治疗时有些伤情可能没有发现,此次体检务求全方位检查,把隐患降到最低。

此前曾有消息称,韩亚公司表示将在18日前出台赔偿方案。在17日晚举行的见面会上,金世永再三表示,此行不会给出确切详细的赔偿计划,他同时保证会与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在最短的时间时拿出赔偿计划。

相关新闻:

韩亚坠机受害者面临“同命不同价”

由于各国索赔判额相差很大,事故发生地美国的赔偿金额往往大幅高出亚洲国家,因此“即使他们是并肩坐在那架波音777客机上面”,各国乘客获得赔偿的数字可能相差很大。外界评价称受害人“同命不同价”。详细>>

韩亚空难游学团调查:收费近3万中介层层转包

此次游学,是江山中学与镇江博悦国际交流咨询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博悦国际”)合作组织的,这样的合作已经持续了7年。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