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韩亚空难第7日 遇难者父母旧金山哀悼

2013-07-15 11:26:51 来源:新华网/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韩亚空难第7日 遇难者父母旧金山哀悼

  7月14日,一辆载着31名江山中学师生的大巴驶入浙江省江山中学的校门,大批学生、老师和家长在校门口迎接他们回家。当日,因韩国亚洲航空公司客机失事而滞留美国旧金山的浙江省江山中学师生31人回到江山中学,与等候在那里的家人团聚。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摄

  刘易芃,外号叫“大炮”。

  她昏迷后,江山中学贴吧里的同学们一直在不断地为她打气,一位好朋友发帖,“刚刚阿凳哭了,我录了音,你回来我就放给你听!!!!一定要好好的呀”。

  但同学们传递的能量最终未能使她醒来。美国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3时许,旧金山总医院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宣布韩亚航空客机失事中受伤的一名中国学生伤重不治去世。这名中国学生就是刘易芃。她成为“7·6韩亚空难事件”的第三位遇难者。

  7月5日,刘易芃和她江山中学高一游学团的同学乘坐韩亚航空OZ362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经首尔转乘韩亚航空OZ214前往美国旧金山。旧金山时间7月6日11时28分,OZ214在降落时发生意外。尾部撞击地面时的强大冲击力将刘易芃的同学叶梦圆和王琳佳甩出机舱,两人当场遇难。

  7月13日,江山中学游学团师生搭乘中国国际航空CA986航班踏上了回家的路。在美国陪同处理善后的叶梦圆的堂姐发了一条微博,“两位母亲,每日无法入眠。当看到其他孩子准备回国时,她们再次抱头痛哭。看得我心都碎了。”她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目前家属还没有看到调查报告。

编辑:许银娟 标签: 韩亚 浙江省江山中学 旧金山国际机场 理解教育 航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