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江污染事发前一个月虾类集中死亡 贺州市长道歉

作者:陈强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7-10 13:51:54

贺江污染事发前一个月虾类集中死亡 贺州市长道歉

  连日来,贺州八步区村民忙着在自家网箱里打捞死鱼(陈文笔/摄)

“贺江污染波及西江”追踪

贺州市长就贺江污染公开道歉

贺州市市长白希9日晚发出公开道歉书,就贺江污染事件向全体市民等道歉。

白希在道歉书中表示,此次事件的发生,对贺州市政府来讲是一次极其深刻和惨痛的教训,说明贺州的环境保护和监测治理工作存在严重的漏洞。由于工作失误,对贺州市的对外形象产生了严重的不良影响,给部分贺州市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和不便,贺州市人民政府及他本人对此深感痛心。

此前,白希已致电广东肇庆市市长,并通过他向贺江下游受影响的兄弟市县受损害群众诚恳道歉。

白希表示,他谨代表贺州市人民政府及他本人向贺州市全体人民,特别是在此次水污染事件中受到损失及生产生活受到影响的市民,表示真诚的道歉。

道歉书写道,当前,贺州市首先将继续努力,尽全力让受污染水域水体尽快恢复正常,同时评估受损损失。下一步,将深刻反省工作中的失误,吸取教训,采取坚决措施严格封堵工作中的漏洞,严厉打击非法采矿及其他影响生态环境的行为,绝不让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