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欢庆六一儿童节 各省省委书记亲自参加

作者:李润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06-01 09:31:41

吉林举行主题队日活动

本报长春5月31日电(记者王培莲)今天上午,吉林省少先队庆祝“六一”儿童节暨“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队日活动在长春举行,有1800多名少先队员参加,团吉林省委书记程龙出席活动。

主题队日活动分为风采展示区、趣味游戏区和爱心储蓄区,由少先队员自由选择体验。在爱心储蓄区的少先队员正在为雅安地区的学校募集图书款。

活动中,程龙与少先队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程龙还与少先队员们一同参观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图片展。程龙鼓励全省少先队员,要学习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各族少年儿童代表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时的讲话精神,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共铸美好未来。

辽宁举行主题队日活动

本报沈阳5月31日电(记者王晨)今天,“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文明幸福伴成长”——沈阳市大手拉小手圆梦体验“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沈阳市一二一少儿职业体验城举行。

团辽宁省委书记田野、沈阳市领导、部分市青联委员和铁西路官小学的少先队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围绕“美丽中国梦”做了发言。沈阳市部分青联委员代表在活动现场与路官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互赠了礼物。活动后,田野还出席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文明幸福伴成长”——团沈阳市委“七彩小屋”落成仪式,并和与会领导共同为“七彩小屋”揭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